牙買加倉庫椒麻雞腿排餐

在師大夜市逛到腳酸肚子餓的時候

牙買加倉庫是個能提供餐點飲料又能久坐得好地方

食物我是覺得普通啦不難吃也不會稱得上好吃

不過在夏天哪裡有冷氣就哪裡鑽瞜

 

-------------------------------------------------------------------------------------------------

先看菜單瞜

就一張密密麻麻長得不得了的紙條

我是覺得沒圖得菜單真得頗麻煩

不知道內容的樣子和分量真得令人好煩惱阿~~~

牙買加倉庫菜單1

牙買加倉庫菜單2

 

牙買加倉庫走非常非常非常自助式

除了店員會拿菜單給你之外好像其他都要自己來

(包含找位子阿 拿餐具阿 拿醬料之類你自己也做得來得都要自己來)

 

這次薇薇和大爺點的是

編號115的椒麻雞腿排飯和編號96的雞肉田園沙拉

點餐類得可以有一杯免費的飲料可以選紅茶綠茶奶茶奶綠

 

牙買加倉庫環境

 

閒閒沒事等餐的時候好像就要先拍拍環境

不然好像食記就不夠實際了

吃環境也是種消費對吧對吧

在路邊吃切仔麵跟冷氣房吃切仔麵

就是覺得路邊的你就最好給我很好吃不然就是好便宜我才要放過你的感覺

坐位還算多至少乾淨整齊桌面也不會油油的

------------------------------------------------------------------------------------------------

椒麻雞雞腿

主圖就是老爺點得椒麻雞腿排飯瞜

這裡的椒麻雞真得跟外面的椒麻雞長得很不一樣

我以為會是炸雞腿排上面淋上一點椒麻醬汁

(外面的簡餐店都是這樣乎巄得不是嗎? 炸個雞腿排可以出個10道菜左右)

 

結果是炸好的雞腿排加上一堆多到會遺留在盤底的醬汁

醬汁一點也不辣更不麻 完全不吃辣的老爺更是臉不紅氣不喘得吃完

與其說是椒麻雞腿排不如說是泰式酸味雞

(其實我也私心在想是否是老闆眼花做錯了)

 

 

這是簡餐的配菜---蝦米蘿蔔絲

對對對沒錯這種小菜我只能祈禱不是冰得就好

剛剛好溫溫的偏涼 味道也普通瞜

椒麻雞雞腿配菜

 

 

滷麵輪雖然看起來黑黑得可是其實薇薇覺得沒什麼味道

有發現嗎

飯旁邊的豆支

是豆支耶那個小時後要是吃素的時候最愛的配菜

甜甜香香得真得很下飯

老爺不愛就通通到我的肚子裡瞜

 

蓋在飯上的蛋真得很薄其實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現煎得

因為上面很油又扁扁的實在不是很想去夾起來吃

等到薇薇吃到它的時候就已經是涼得了

老爺說這種吃起來扁扁得但是因為打蛋時超過鍋子十公分

所以不好吃瞜

 

椒麻雞雞腿飯

 

------------------------------------------------------------------------------------------------------------------------

 

因為那天去牙買加倉庫的時候真得太晚啦

所以薇薇在想吃又怕胖的煎熬心境下點了田園沙拉

這裡的田園沙拉可以選主菜雞肉或鮪魚

我本來以為雞肉會是水煮雞胸肉之類的所以就選了雞肉

沒想到一端來完全顛覆健康形象的名子阿

是小片的炸雞耶是炸雞

 

田園沙拉(雞肉)

 

 

旁邊還會給一盤沙拉醬   對! 是一盤

類似小咖啡碟的盤子裝了一盤千島醬

醬裡有一點點小碎塊 我吃起來像是小洋蔥丁或酸黃瓜碎

吃起來甜甜香香得還不錯瞜

 

 

 田園沙拉(雞肉)

田園沙拉(雞肉)    

沙拉裡面有玉米 小黃瓜 番茄 美生菜 青椒 洋蔥絲

讓薇薇不免懷疑是不是這家做漢堡的料通通放下去就叫沙拉

蔬菜很脆很甜蠻新鮮得只是洋蔥很嗆連愛吃辛香料得我都具舉手投降瞜

 

-----------------------------------------------------------------------------------------------------------------------

最後飲料被我拍濛了哈哈真抱歉

奶茶和奶綠都小小杯的

上桌時上面還有還有沒攪拌開的奶精

要自己攪拌一下喔

奶茶就普通奶茶就是奶茶

只是奶綠剛好很對我的味

綠茶味很重配上滑潤的奶精就整個得我心

不過平常喝手搖飲料都喝無糖或微糖的薇薇來說

這兩杯都算太甜瞜

 

 

 

奶茶奶綠     

 

 

 

如果是專程想吃個好吃的大概不會選這間

環境好冷氣冷有位置坐是牙買加倉庫會吸引我再訪的主因吧

下次如果路過又有時間可以選擇牙買加倉庫瞜

 

arrow
arrow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